Rockin' Chair

海棠风创作者,全网唯一一个隼琴批🌝🌝

巴基:给他们一个支点,杠到你怀疑人生!

后续:
@我爱恶作剧
我们去健身吧!好不好?我看你还挺会抬杠的~
@小绿哈
今晚你下厨吧!好不好?我着你挺会添油加醋的~
@心灵导师,在线疏导
我带你去肠胃科看看吧!好不好?我看你挺会放屁的~
@男神的小兔子
以后别穿人造革了!好不好?我看你是真的皮~
@豹哥
今晚吃鱼吧!好不好?我看你挺会挑刺儿的~
@星星王几
我们玩游戏吧!好不好?我看你挺会送的~
@远走高飞
我请你吃牛舌吧!好不好?我看你挺会嚼舌根的~
@老子就没碰过钱!
你去养鸽子吧!好不好? 我看你还蛮喜欢放鸽子的~
@I am groot
I AM GROOT!

评论(18)

热度(423)